💘💘💘你猜

安逸尘x宁致远 BE慎入
三生三世梗 私设屠苏保留前世记忆
文笔生疏有 也许有bug 欢迎捉虫





他有好看的眉,笑起来的时候额头有细细的纹路,眼角眉梢都是笑意。
他的眼睛也好看,笑的时候像一片湖要流淌。
可他总是皱着眉,眉骨耸起洒下一片阴影遮住眼眸。
他说要带你踏遍万里山河,行侠仗义。
后来,他笑起来变得又淡然又出神,好像还是从前你在的时候,只是那汪湖再无水光。
后来,大雪把他眉梢尽染,空留执念。

宁致远站在墓碑前,沉默良久,伸出手,缓缓地抚上去,把雪一点一点揩掉,露出颜色仍新鲜的刻字,掌心冰凉。
我一早便知是你。
这一世你无需执剑,怎知天意仍不成全。
不愿你再被我羁绊,懊悔遗憾。
但愿人长久,千里共婵娟。
我以为,她便是你的婵娟了。
我错了。

大师兄,我回来了。

窗棂上,雪终于开始化了。





感谢阅读。
恰逢小寒,一年至冷。
许久未提笔。

评论

热度(6)